運動雲

一起為小戴加油! 戴資穎今和印度一姐爭金牌戰門票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個人生涯首次打進奧運4強,台灣時間今天(31日)將要和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V.Sindhu) 爭取金牌戰門票!

▲▼  東奧羽球,戴資穎           。(圖/體育署)

▲ 東奧羽球女單4強,戴資穎 。(圖/體育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在8強賽逆轉擊敗好友兼死敵的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生涯首闖奧運4強賽,接下來要對上里約奧運銀牌、印度一姐辛度,雙方過去交手過18次,戴資穎握有13勝5敗的優勢,近期更是3連勝。

不過戴資穎必須要小心應戰,因為儘管辛度今年的表現起伏,年終賽也沒有打進4強,但是辛度是大賽型選手,只要是大比賽表現都是超水準,包括在里約奧運奪銀、2019年世錦賽封后,這次8強賽擊敗地主最後希望山口茜,更是信心滿滿,而且辛度認為東奧最大對手就是戴資穎。

台灣一姐和印度一姐的對決,戴資穎將要爭取金牌戰的門票,力拼為我國羽球女單史上奪下第一面金牌,再度改寫歷史,一起為小戴加油!

▼ 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V.Sindhu) 。(圖/路透)

▲▼   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V.Sindhu)       。(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