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技高手6m高空失足!「360度旋轉設施」墜地骨折 驚悚影片曝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雜技演員在一場市集上表演名為「命運之輪」(Wheel of Destiny)的特技時,不慎自20英尺(約6公尺)高的設施上墜落,狠狠摔在金屬設施上後墜地,現場觀眾的歡笑聲頓時變成尖叫聲,畫面相當驚悚。

綜合美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麻州鱈魚角(Cape Cod),嘉年華表演團體Nerveless Nocks於21日前往法爾茅斯(Falmouth)一場鄉村式市集表演,23歲成員諾克(Cyrus Nock)卻在他擅長的命運之輪表演中失足。

影片中可見,諾克斯站在360度旋轉的設施上,在圓環上不時向前踏步、翻滾、跳躍,設施旋轉速度也持續加快,現場觀眾無不發出驚呼。未料表演經過約45秒,諾克疑似重心不穩,不慎自圓環上翻落,先是重摔在持續旋轉的設施另一端,被彈起後摔落地面,一旁表演團體的成員趕緊上前查看,現場驚恐叫聲四起。

▲▼ 雜技高手從6m高空墜落。(圖/翻攝自YouTube/rand clips)

▲ 現場有許多家長及小孩目睹意外。(圖/翻攝自YouTube/rand clips)

這起事件造成諾克肺部塌陷、三根肋骨斷裂、脊椎骨折和手肘脫臼,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他說明,表演時把腳放錯地方,左腳踏出圓環,才會導致意外,「我對那些看到這一幕的人、被迫目睹的小男孩和小女孩們感到抱歉。」

他23日出院時表示,儘管摔了這一跤,但他已經準備好重新開始表演,「只是背有點痛,但我感覺很好」,也有自信有了這次經驗,一樣的事件不會再發生,將視康復情形重拾他熱愛的演出。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