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衝進4強「全因1個男人」!站場邊支持照片瘋傳 網一看笑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30日纏鬥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許久,最終以2:1逆轉,闖進女單4強,過程雙方比數拉鋸,讓人看得心驚膽戰,而有人瘋傳一張「戴資穎獲勝背後的原因」照片,原來都是「1個男人」在背後的努力,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戴資穎打進4強後,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中戴資穎在奧運場上,眼神認真地對戰,而一旁場外則有個穿著啦啦隊服的男子在呼喊:「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而其實這是網友調皮的惡搞照,穿啦啦隊裝的男生就是陳漢典,網友把外送廣告中陳漢典的打扮P在戴資穎比賽照中,無違和感笑翻大票網友。

▲陳漢典真的有在廣告中當過戴資穎的啦啦隊。(圖/翻攝YouTube/Uber Eats)

▲陳漢典真的有在廣告中當過戴資穎的啦啦隊。(圖/翻攝YouTube/Uber Eats)

不只網友瘋傳,藝人洪都拉斯也笑說:「戴資穎獲勝背後的原因。」還釣出陳漢典本尊大笑回應:「厚啊!」其他網友也笑虧「有聲音的圖片」、「可以參加奧運啦啦隊」、「我也是,腦海一直浮出這個畫面」,不過郭彥甫則是反虧:「今天泰國比較穩,贏球加油團是關鍵,我們有點飄了。」開玩笑稱伊瑟儂比較穩健是因為陳漢典在場外當啦啦隊干擾戴資穎。

▲陳漢典穿啦啦隊裝替戴資穎加油。(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陳漢典穿啦啦隊裝替戴資穎加油。(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8強對戰依瑟儂,最終三局分別以14:21、21:18、21:18的比數,由戴資穎逆轉勝出闖進四強,雙方多次回拍,最後2人同時救球倒地,也成為這場比賽最震撼人心的一個畫面,讓許多台灣網友也湧入依瑟儂的臉書留言致敬,而小戴也因為多次撲球,膝蓋出現紅腫傷痕。而戴資穎也將於下午5時50分迎接4強賽,對上印度的選手辛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