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在大聯盟有776安 紐那斯開心主動要回中職首安

▲富邦悍將紐那斯            。(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紐那斯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洋砲紐那斯30日在中職第一次出賽,4打數敲出2支安打,三局下打出在中職首安,還主動要求把首安球留下來。

紐那斯首度中職出賽,擔任先發7棒游擊手,在二局下中職首打席,打成二壘飛球被接殺;三局下一、二壘有人,打出右外野安打,中職生涯首支安打、首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打出首安時,開心站在一壘,還開口說要把首安球留下來,桃猿一壘手陳俊秀接到球之後,笑著拋給紐那斯。

生涯在大聯盟有858場出賽,打出776支安打,紐那斯卻很重視在中職首安,就像他說的:「自己就像小孩子一樣,很興奮。」

紐那斯六局下再打出一壘安打,七局下左外野飛球出局,八局下由陳凱倫代打,共在4打數有2支安打、1打點。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紐那斯的打擊很有技巧,表現很不錯,守備也算正常,但有一球二壘手要傳到二壘給他,紐那斯似乎有點恍神,沒有進去二壘。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