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麟洋」向大魔王致敬!鞠躬影片在印尼爆紅:支持他們拿金牌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我國羽球最強男雙李洋/王齊麟30日4強賽對上世界第2的印尼「大魔王」組合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蒂亞萬(Hendra SETIAWAN),只花28分鐘就以直落二(21:11、21:10)擊敗對手。兩人賽後向對方深深鞠躬,致上最大敬意,其影片在印尼傳開來,瞬間圈了超多印尼粉,大讚他們的運動家精神,「支持他們拿金牌!」

▲▼ 東奧羽球男雙4強,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路透)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洋走向對方,90度鞠躬致敬,王齊麟隨即跟上,並與兩人相擁握手致意。此影片在印尼的推特圈傳開,球迷直呼「天啊李洋很有禮貌,令人尊敬啊」「這兩人實在太有禮貌了!」「他們的訓練得到了回報」「他們值得晉級」「支持中華隊拿金牌」!

還有球迷表示,原本輸球很生氣,但看了這影片之後,直接被圈粉,「實在太融化了!」

王齊麟在對戰之前,透露雙方曾交手10次,「麟洋配」以4勝6敗處於劣勢,視他們為偶像,「每次和阿山阿萬對打都是充滿期待!」比賽開打之後,李洋爆料,王齊麟狂喊緊張,彼此都沒想過,能夠順利贏得比賽。

塞蒂亞萬也展現風度稱讚「麟洋配」,他說:「如你們所看到的,我盡力了,但我們對手今天打得很好,無法擺脫那種壓力,這是迄今為止最艱辛的一場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