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評跟戴資穎「超熟」!他曝真實身份 網秒懂:真的很熟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0日)出戰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項目8強賽,與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纏鬥許久,最終以2:1逆轉,闖進女單4強。不過,有不少網友在觀賽時發現,體育台女球評不斷在轉播時瘋喊「小戴妳可以的」。對此知名球評石明謹在臉書揭露這位女球評真實身份。

戴資穎30日對戰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第一局以14比21分暫時落後,第二局時則以21比18,成功扳回一局,2人第三局陷入拉鋸,分數9比7時,更是出現「史詩級」大戰,雙方都打到倒地,讓觀眾看得酣暢淋漓。

戴資穎第三局以21比18的比數,成功贏過依瑟儂,挺進4強賽,依瑟儂下場也難掩落寞,當場哭了出來。儘管依瑟儂無緣進入4強賽,台灣網友仍相當敬佩,2人打出了精彩的比賽,也瞬間被依瑟儂圈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依瑟儂。(圖/路透)

▲▼  東奧羽球,戴資穎           。(圖/體育署)

▲戴資穎逆轉勝,晉級4強。(圖/體育署)

知名球評石明謹晚間在臉書上表示,在看愛爾達體育台轉播羽球賽事時,發現球評就是戴資穎的姊姊戴靖潔,難怪後來直接不演了,完全無心在評球,只是一直講「小戴妳可以的!」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笑翻表示,「我還想說這人是在裝什麼熟,原來真是熟哈哈哈哈」、「完全偏頗的講評,但我可以」、「酸民:是在裝什麼熟?啊就真的很熟啊!」、「怎麼可能有空演啊哈哈」、「心理素質超強」、「可以!百分之百接受XDDD」、「愛妹妹的不中立球評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