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防疫規定 直擊北市松山區「德州撲克協會」揪咖群聚比賽

參與比賽的民眾之間未見隔板或梅花座。(讀者提供)

圖文/鏡週刊

疫情逐步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防疫規定自7月27日起,從原本的3級警戒降為2級,室內人數限制從原本的5人鬆綁為50人,座位則必須採間隔座或梅花座,只不過類似八大行業或桌遊等娛樂行業,依舊在禁止營業之列。

但本刊接獲投訴,台北市一個「德州撲克協會」竟公然「逆時中」,在LINE上發布「揪團比賽」訊息,還限制只能「50人以下」報名以符合防疫規定,其實早已違法。

該協會推出德州撲克比賽,卻未做好相關防疫措施。(讀者提供)

根據該協會發出的訊息,比賽日期為今(30日),主辦單位還宣稱全場規定「5桌(35人)」,並拒絕未登記預約的會員入場,以免超過室內50人上限。

該協會表示,每一場賽事皆為「競技撲克國家代表隊」選拔積分賽,列入GPI大師排名,前200名可獲得選拔賽資格,吸引不少玩家趨之若鶩。

投訴違反防疫規定的協會位於台北市松山區。(讀者提供)

本刊取得比賽現場的照片,該協會雖依照「全場5桌」的規定辦理,但許多牌桌上未見實施「隔板」「梅花座」等防疫措施;由於目前疫情雖稍微趨緩,不過為預防看不見的確診黑數流竄,防疫規格仍屬「降級不解封」,眼看室內打牌的民眾如此「近距離接觸」,不免讓人為他們捏把冷汗。

該協會雖只舉辦5桌比賽,但多桌均違反規定。(讀者提供)

據了解,該協會位於松山區,日前就曾有民眾舉報,轄區松山分局曾進行臨檢,可是風頭過後又故態復萌,投訴民眾也對協會如此鬆懈、大膽的做法感到憂心。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串烤店前醋夫砍妻 和事佬遭當街捅死
要求女子裸身用硃砂筆作法 神棍「新北魔鏡號」車中床曝光
神祕黑幫大咖「美鷹會王鑫」遭逮 刑事局特勤隊重裝押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