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膝蓋擦傷照片曝光!鬆口透露「最懊惱的一球」:我摔來摔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球后戴資穎出戰東奧羽球女單項目8強賽,與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纏鬥許久,最後以2比1勝出。事後,戴資穎張貼了一張「膝蓋受傷照」,紅腫的模樣讓粉絲相當心疼。

▲▼戴資穎膝蓋受傷。(圖/翻攝IG/戴資穎)

▲戴資穎膝蓋受傷。(圖/翻攝IG/戴資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30日對戰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第一局以14比21分暫時落後,第二局時則以21比18,成功扳回一局,2人第三局陷入拉鋸,分數9比7時,更是出現「史詩級」大戰,雙方都打到倒地,讓觀眾看得酣暢淋漓。

戴資穎第三局以21比18的比數,成功贏過依瑟儂,挺進4強賽,依瑟儂下場也難掩落寞,當場哭了出來。儘管依瑟儂無緣進入4強賽,台灣網友仍相當敬佩,2人打出了精彩的比賽,也瞬間被依瑟儂圈粉。

▼戴資穎奮力撲球,賽後膝蓋有擦傷的痕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奮力撲球,東京奧運,東奧,羽球,戴資穎,依瑟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奮力撲球,東京奧運,東奧,羽球,戴資穎,依瑟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結束後,戴資穎在個人IG張貼一則限時動態,拍攝的部位是她的雙腿,可以看見膝蓋上有明顯的紅斑,似乎是與依瑟儂對陣時,奮力撲球所留下的痕跡。

而在比賽當中,戴資穎撲球的畫面也有被拍下,當時她奮力撲向右半場,下秒跌倒在地,紅腫的痕跡疑似就是當時造成的。戴資穎賽後也曾說,她只記得「史詩級」對決之前的那顆球,打到界外去,讓她相當懊惱,「造成我自己在那邊摔來摔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