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恰洛夫奪銅牌「掩面跪地哭了」 賽後發文:言語不能表達我心情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東奧桌球男單銅牌戰,我國桌球小將「小林同學」林昀儒對上德國老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兩人鏖戰7局,最終奧恰洛夫以4比3擊敗林昀儒奪下銅牌,賽後掩面跪地哭了。

▲▼德國桌球老將奧恰洛夫贏得銅牌,激動掩面跪地。(圖/路透)

▲德國桌球老將奧恰洛夫贏得銅牌,激動掩面跪地。(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恰洛夫賽後在IG發文說,賽後的心情無以言表。另外,他在微博則發文說,「真的非常激動,言語已經不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了」。

本屆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年僅19歲的林昀儒目前世界排名第6,32歲的奧恰洛夫則排行第8。此戰林昀儒以3比4惜敗(11:13、11:9、11:6、4:11、11:4、13:15、7:11),儘管無緣奪牌,但仍舊追平台灣桌球男子史上最佳成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