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依瑟儂輸給戴資穎後發文預約3年後巴黎見 台灣網友湧入暖留言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今天東奧8強賽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丟掉最後一分後,他瞬間爆哭和教練擁抱,讓台灣網友非常揪心,她稍早發文和網友們預約3年後的巴黎奧運見,特別的是,這次湧入了更多台灣球迷的打氣。

▲▼ 依瑟儂輸給戴資穎後首發文預約3年後巴黎見            。(圖/翻攝自依瑟儂IG)

▲依瑟儂發文 。(圖/翻攝自依瑟儂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和世界第6依瑟儂過去交手29次,戴資穎以15勝優勢略佔上風,這次是雙方第30次的巔峰對決,攸關誰晉級4強,能夠離拼獎牌之路更近一步,雙方本次交手上演頂尖對決,不管是勾對角、網前小球,甚至雙方還一度都因為救球倒地。

▼戴資穎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8強賽撲球同時倒地。(圖/路透,下同)

▲▼戴資穎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8強賽拚戰撲球同時倒地。(圖/路透)

依瑟儂在先拿一局的情況下,遭到戴資穎逆轉落敗,在沒能守住最後一球後,他瞬間爆哭並且擁抱教練,稍早他在IG發文,「沒有什麼好解釋的,但非常謝謝所有球迷的支持,還有熱情留言為我加油的朋友們,3年後巴黎見!」

許多球迷都知道依瑟儂是戴資穎的死敵卻也是好友,加上她今天發揮得非常好,瞬間也圈粉無數,因此貼文留言有許多來自台灣網友,用中文和英文留言,「你很棒了。」「謝謝你帶來這麼精彩的比賽。」「你是很棒的球員。」「真的是非常好看的比賽。」「兩位選手都辛苦了。」「台灣人的心臟都被你嚇出來了。」「你和小戴都很棒!」

▲▼戴資穎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8強賽拚戰撲球同時倒地。(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