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剛步入禮堂…新婚人妻竟陳屍家中 爸爸19天後新莊殺人落網

▲▼開門看到妻子已上吊輕生亡,丈夫痛哭失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丈夫開門看到妻子陳屍家中陽台,心碎痛哭失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一名女子於今年5月20日(諧音:我愛你)開心完婚,沒想到1個多月後,丈夫於本月10日下午買完東西回家,開門看到愛妻陳屍家中陽台,當場痛哭失聲。而死者的爸爸於29日在新北市新莊一間串烤店殺人,就在即將輕生之際被捕。

據悉,27歲鍾姓女子為物流檢貨員,今年5月20日步入婚姻,跟丈夫關係融洽,沒想到突然結束自己的生命,令丈夫心碎。

記者調查,鍾女的57歲吳姓爸爸,數年前因妻子病逝打擊太大,到了2016年才又跟45歲中國籍鄭姓女子再婚,原想重新出發,但兩人關係並不融洽,經常大打出手,鄭女去年申請保護令,使得吳男2年不能靠近她;吳男的疑神疑鬼讓他快失去婚姻,沒想到女兒又突然輕生離世,吳男心痛不已,每天抑鬱寡歡。

後來吳男得知鄭女從今年3月底開始在中和街一間串烤店工作,還疑似跟別人談起戀愛,他心有不甘,持摺疊刀前往店家叫囂,要求鄭女給一個交代,而店裡老闆的弟弟見狀上前阻擋,兩人發生肢體衝突,扭打在一起,吳男開始揮刀亂砍亂刺,過程中鄭女全身6處穿刺傷,而老闆的弟弟腹部中刀,臟器外露慘死。

▲▼刺殺。(圖/記者陳雕文攝)

▲身穿藍衣的吳男(紅圈處)與串烤店老闆的弟弟發生肢體衝突,先揮拳攻擊,接著拿出預藏折疊刀揮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吳男犯後騎車離開現場,再換汽車在新北市亂繞;吳男於晚間8點多透過電話跟警方表示,「我把其他事情處理好就投案」,但他掛了電話後,仍持續亂繞,最後在泰山區被逮捕。

吳男對警方說,他失去了愛女,而鄭女又欠他超過百萬的生活費,居然還背著他談戀愛。但受傷的鄭女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做出對不起吳男的事情,這些年來吳男動不動就懷疑她外遇、偷吃,如今還莫名遭到攻擊。

資深警官表示,根據多年辦案經驗,吳男說要把事情處理好,這個「事情」應該就是他自己,如果沒被同仁抓到,很有可能是在找地點自殺。目前全案依殺人、傷害、家暴等罪移送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前情提要】

快訊/新莊燒烤店刺殺愛妻!凶手在泰山落網 恐怖犯案畫面曝光

●快訊/新莊燒烤店刺殺前妻!情敵被砍死「臟器外露」 凶手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