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昀儒3比4惜敗前球王!黃金搭檔發聲了…7000人一看暖哭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東奧賽事持續進行,台灣桌球選手30日對戰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最後以3比4的成績落敗,無緣拿下銅牌。對此,桌球選手鄭怡靜也出面打氣,暖心的貼文瞬間獲得將近7,000個讚。

以下為鄭怡靜臉書全文:

《行雲儒水、靜情發揮》
小林同學,我的好弟弟,今天看完你的比賽,我想跟你說也想跟大家分享,大家都認為你是神童,卻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努力,每天不是在球場就是在去訓練的路上,我想我們兩個會這麼合拍或多或少我們在對桌球的執著跟熱愛是一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怡靜發文,替林昀儒打氣。(圖/路透)

▲東京奧運,東奧桌球,林昀儒。(圖/路透)

奧運前看著你身體上有不舒服還是堅持完成每一天的訓練課表,多希望你能拿下這場勝利…雖然你比我小,但你經常跟我講人生大道理,跟一個小老頭一樣⋯你是我最棒的搭檔,最優秀的球員,未來一定是你的! 我們一起拚!就!

鄭怡靜的貼文發出約10分鐘,已經獲得超過7,000個讚,也有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打氣,「今晚又是精彩的比賽,輸了沒關係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下次再拼回來,小林同學,辛苦了」、「小林超棒!繼續努力!巴黎奧運再創高峰」、「下次你們要一起站上頂點」、「兩位精彩比賽,讓台灣關注桌球,相信未來是你們的,很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