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為何能紅40年? 「直播5金句」讓1億人看完都懂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今年是劉德華(華仔)出道40週年,華仔在這特別日子親自填詞,撰寫了新歌《奉陪到底》,僅花不到半小時,就用了143個字的歌詞,獻給多年來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及合作夥伴,並在昨晚的直播搶先播出,讓粉絲驚喜不已。

▲▼劉德華《奉陪到底》。(圖/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親自為新單曲《奉陪到底》填詞。(圖/台灣映藝提供)

華仔常說,沒有歌迷的支持,他不能走到今時今日,他也非常感激曾與他共事的戰友,包括台前幕後好友、音樂上的合作伙伴與及他的好同事,沒有大家努力,沒有今天的劉德華,華仔也承諾在未來日子繼續與大家「奉陪到底」並肩作戰,正如歌詞一樣,歌曲將於7月30日至8月13日期間於華仔天地Apps提供給粉絲免費下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昨晚的抖音直播中,不僅關掉抖內功能,不讓粉絲再額外花錢,事後統計,華仔這場直播觀看人次已經累計達到1億次,同時在線人數400萬,直接創造了該平台直播的最高紀錄;華仔也在直播開始時說,可能會唱歌「討好觀眾」,更霸氣表示:「對你愛的人,討好是應該的。」讓不少粉絲都感動不已。

▲▼劉德華《奉陪到底》。(圖/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昨晚40週年直播累計超過一億次觀看。(圖/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奉陪到底》。(圖/台灣映藝提供)

此外,也有網友整理他昨晚的直播金句,包括「字字反思,不要句句反駁」、「再大的夢想都是從這個軀體開始的」、「把努力當成習慣,就成自律了」、「沒有一樣太突出,也沒有一樣比下去」,讓粉絲感嘆,華仔的正面與努力,難怪能讓他在藝界的地位屹立40年仍不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