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抽到「羅嘉翎」甜美露腰私照曝光!5000人朝聖:拜託踢我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跆拳道甜心」羅嘉翎以19歲的年紀在東奧奪下銅牌,甜美可愛的外表加上183公分身高的反差萌,讓她獲得「新國民女友」的稱號。有網友表示,他在Dcard抽卡時竟然抽到奧運銅牌「羅嘉翎」,興奮地說「拜託踢我!」

該名網友表示,他近日使用網路論壇Dcard的抽卡功能時,發現對方竟然是剛拿到東奧跆拳道銅牌的羅嘉翎,興奮地將照片截圖PO網分享,讓大家可以朝聖一下抽到奧運國手的運氣,他也開玩笑地說「拜託踢我!」

▲▼ 東奧跆拳道銅牌羅嘉翎 。(圖/體育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奧跆拳道銅牌羅嘉翎 。(圖/體育署)

▲▼Dcard抽到「羅嘉翎」甜美露腰私照曝光!5000人朝聖:拜託踢我。(圖/網友授權提供)

▲超幸運的原PO在Dcard抽到「羅嘉翎」。(圖/網友授權提供)

羅嘉翎在Dcard的個人頁面顯示,她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技擊運動技術學系,興趣跟專嘗試拼拼圖、看書及跆拳道,喜歡的國家為台灣、韓國及日本。有趣的是,羅嘉翎可以交換的才藝竟然是「我可以長得特別高的技巧」。

該文PO出後吸引超過5000人朝聖,網友紛紛留言,「快點踢我」、「天啊!SSR的神之卡」、「比抽到黑暗大法師還扯」、「卡,抽一個林昀儒」、「我也好想抽…我跟她有最萌身高差」、「想被踹成豬頭」、「她真的超級可愛」、「想被踢到骨折」。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