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將與辛度爭金牌戰門票 對戰13勝5敗力壓印度一姐

▲▼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生涯首次的奧運8強賽上演逆轉秀,以2比1力克熟悉的強敵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闖入東奧4強賽,接下來要對上上屆奧運銀牌、印度一姐辛度,雙方過去交手過18次,「小戴」握有13勝5敗的優勢,近期更是3連勝。

戴資穎8強賽首局以14比21敗下陣來,但她頂住壓力,接下來2局以21比18、21比18逆轉取勝,搶下了4強賽門票。準決賽對手是印度一姐辛度。辛度是上屆奧運銀牌得主,曾在2019年世錦賽摘金,終於擺脫萬年老二的命運,但在那之後,她的成績沒能再突破,包括今年兩站泰國賽都沒打進4強,年終賽也止步小組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圖/路透)

不過辛度對自己的表現還是有信心,還從國外訂了一套「恢復設備」,在東奧期間使用,幫助恢復體力。在東奧登場前,辛度就認為戴資穎是她唯一的對手,如今兩人將在31日的4強賽對決。

辛度和戴資穎交手過18次,小戴握有13勝5敗成績,近期更是3連勝。辛度曾說,「每次對上戴資穎都必須要更注意,她的假動作實在太厲害,擊球也非常出色。」

▲▼ 2019蘇迪曼盃,印度羽球隊,辛度            。(圖/CFP)

▲辛度 。(圖/CFP)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