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戴滿首飾「金光閃閃」!力退泰國強敵進4強 網嗨:預約金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8強碰上勁敵泰國的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大戰三局後驚險勝出,闖進4強後,距離金牌就剩2場,有網友發現小戴身上戴滿亮金金的耳環、項鍊、手鏈和戒指,直呼小戴「預約金牌!」

▲▼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身上戴滿首飾。(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每次比賽,身上都會佩戴許多首飾,從耳環、項鍊、戒指和手鍊等一樣不缺,她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特別迷信,只是就是要戴滿,因為有點類似自己的「夥伴」。

幾天前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奪金,就有網友發現她和戴資穎戴同款的香奈兒耳環,讓不少人直呼這是「冠軍耳環」,今面對強敵依瑟儂,戴資穎再度配戴滿滿首飾,看起來金光閃閃,就讓網友直呼這是預約金牌,加上戴資穎最終大戰三局逆轉勝出,網友嗨翻恭喜小戴,也期待她在接下來的4強賽擊敗印度辛度(P. V. Sindhu),朝金牌邁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