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又要吞胃藥!戴資穎8強戰依瑟儂 「史詩級來回拍打到倒地」網呼真的太帥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8強碰上勁敵泰國的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第一局讓出後,第二、三局雙方打得難分難捨,尤其第三局9比7時,雙方還多拍來回打到倒地,和昨(29)日桌球4強林昀儒與樊振東的大戰一樣,讓網友直呼胃痛,「又要吞胃藥了!」

▲▼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此役先以14比21失掉第一局,第二局21比18成功扳平局數,雙方大戰到第三局後,比分始終拉鋸、互有領先,在小戴以9比7領先時,雙方還多次來回拍、打到雙方都倒地,主播更直呼「史詩級」。

精彩的球賽也讓網友看得心臟痛、胃痛,直呼又要吃胃藥了,「根本神仙打架」、「兩邊都太拼了」、「小戴真的太帥」、「太神」、「這根本金牌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