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恐怖摔車影片曝! 前金牌選手「慘遭連環輾」擔架抬出場

記者張寧倢/編譯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美國BMX小輪車競速賽名將菲爾茲(Connor Fields)在前兩場預賽結束後暫時排名第4,然而,在30日進行的第3輪準決賽中,菲爾茲卻嚴重摔車,直接被後方2位選手輾過,緊急救治後被用擔架抬出賽場,但這下他恐怕難以實現BMX奧運金牌2連霸。

▲▼美國BMX小輪車競速賽名將菲爾茲(Connor Fields)在準決賽中嚴重摔車。(圖/路透)

▲美國BMX小輪車競速賽名將菲爾茲(Connor Fields)在準決賽中嚴重摔車。(圖/路透,下同)

根據CNN報導,上屆里約奧運BMX小輪車男子金牌得主是來自美國的名將菲爾茲,他在前兩輪預賽結束後排名暫居第四,已經篤定拿到決賽門票,但卻在準決賽中出現嚴重摔車意外,賽事進行到第3圈時,他似乎不小心與另一名騎手發生碰觸,由於緊接著就是180度的大角度轉彎,後方選手們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輾過菲爾茲。

▲▼美國BMX小輪車競速賽名將菲爾茲(Connor Fields)在準決賽中嚴重摔車。(圖/路透)

據報導,菲爾茲受傷後躺在柏油賽道上,動彈不得,現場醫護人員做了幾分鐘的緊急處理後,將菲爾茲被抬上擔架送醫。隨後,美國自行車協會首席隊醫芬諾夫(Jon Finnoff)發布聲明稱,目前確認菲爾茲已經清醒過來,正在等待進一步醫療評估。不過報導表示,這可能對他想拿下奧運金牌二連霸的目標是個重大打擊。

►奧運級三寶!東奧官員闖賽道 BMX競速車手撞上「滾地傷膝蓋」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德國百靈電動牙刷 下殺5.1折必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