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兩根橡皮筋 就可以編出夏季超仙的公主頭

文/Cheryl

只要有心學習,編髮造型一點都不難,最近日本髮廊又傳授新的綁髮教學,只要跟著學習,就可以輕鬆綁出超美又別緻的髪型,這次要學的是公主辮造型,只要重複動作就可以輕鬆編出很浪漫的公主頭造型。

▲編髮,髮型,公主頭。(圖/IG)

1.首先,先取左邊的髮絲,分成兩股,沿著頭後方纏繞之後,繞到右邊去。

2.然後拉起一股髮絲,用橡皮筋將編好的辮子跟髮絲綁緊,並且往內翻轉一圈。

3.接著取右邊的髮絲,一樣分成兩股,沿著頭後方纏繞到左邊。

4.然後拉起一股髮絲,用橡皮筋將編好的辮子跟髮絲綁緊,並且往內翻轉一圈。

5.最後將編好的造型拉開髮絲,製造出自然的蓬鬆感,就完成整個造型。

▲編髮,髮型,公主頭。(圖/IG)

►47歲金瑞亨拍攝美妝畫報 臉上零細紋、超緊緻肌膚讓人好羨慕

►髮量瞬間Double成長的魚骨辮髮型!不會編三股辮也能輕鬆完成

►Jessica完美膚質靠這顆氣墊粉餅 開架價格粉絲也買得起!

關鍵字:

編髮, 髮型, 公主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