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口長庚瞬間積水逼近輪胎高 騎士被噴滿臉:以為在開船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林口、桃園龜山地區下午2時許瞬間暴雨,造成緊鄰的機捷A8長庚醫院站附近瞬間積水,水面逼近輪胎高度,民眾經過嚇壞說「騎過去的水花濺起跟機車一樣高,我以為自己開船」,還有當地人表示「目前整個公園路淹大水 已經淹到屋子裡面了」;據統計林口10分鐘雨量達到24.0mm,新北市應變中心緊急強化三級開設。

▲▼機捷林口長庚醫院A8站發生積水情形,水面逼近輪胎高。(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機捷林口長庚醫院A8站發生積水情形,水面逼近輪胎高。(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地方民眾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上提醒淹水災情,有人反應麗園一街往文化一路路口積水,也有人分享長庚醫院周邊道路都有淹水狀況,文化一路、復興一路水淹半個輪胎,提醒路過車輛趕快改道。

市府接獲通報林口吉祥路信義路口積水約6公分、林口麗園一街文化一路口有積水情形,趕往現場後發現水已經退去,道路交通恢復順暢。

新北市應變中心表示,各地雨勢已趨緩,0大雨強化三級總計受理災情2件,均為林口區積水林口區,均已結案,本市EOC於30日15時10分改為三級開設,後續由消防局持續監控氣象資訊。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案發現場/恐怖民宿執行「人類圈養宰殺」計畫 甜美蛇蠍女成釣餌

案發現場/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姑姑泣: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