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爆11人群聚!王必勝再南下「成立前進指揮所?」 陳時中揭任務

▲王必勝南下嘉義縣。(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王必勝南下嘉義縣。(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嘉義爆發11人群聚,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天再南下到嘉義縣府討論防疫措施,外界好奇是否又要成立前進指揮所?指揮官陳時中說:「王必勝已經變成我們的諮詢專家」,畢竟有相關的經驗,但疫情並沒有那麼大,但如果涉及集中檢疫,王必勝管理這塊,調派上比較順利,主要是諮詢跟參考意見的角色。

嘉義縣爆發職場群聚案件,目前已經有11人染疫,範圍包含嘉義縣市,另也發現一名個案有北部旅遊史,陳時中說,這個案子研判是在職場一段時間,可能有部分與北部有關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長翁章梁請來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進行討論防疫措施,控制疫情。然而王必勝先前處理部立桃園醫院、苗栗電子廠群聚、北農群聚事件已經擔任三次前進指揮所指揮官,讓外界關心是否嘉義疫情也需要開前進指揮所。

陳時中一開始反問記者:「怎麼知道王必勝去嘉義?」後來解釋,王必勝變成我們諮詢的專家 因為畢竟有相關經驗。不過事情並沒有那麼大,嘉義長期並沒有什麼病例,因為居住區域比要開,所以有跨縣市到嘉義市的關連。

第二是集中檢疫所問題,陳時中說,嘉義過去幾乎沒有疫情,要檢疫時就需要用到集中檢疫所,而這一塊就是王必勝所管理,所以為了調配上更順利,到現場瞭解情形,但王必勝主要仍是諮詢跟提供參考意見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