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恰洛夫將戰林昀儒 德國總教練認了:這場仗很硬!比莊智淵難打

▲▼林昀儒、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圖/路透)

▲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30日晚間將與台將林昀儒爭奪東奧桌球男單銅牌。(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奧運男單四強賽中,與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拚到最後一局仍可惜落敗,30日晚間將對上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德國桌球國家隊主教練表示,這將會是場硬仗,甚至比對上莊智淵還要困難。

根據德國乒乓球聯合會(DTTB)採訪報導,德國選手奧恰洛夫昨(28)日對上中國桌球名將馬龍陷入苦戰,和林昀儒一樣,最後在第7局敗下陣來。對此,德國隊桌球總教練羅斯科普夫(Jörg Roßkopf)認為,昨天奧恰洛夫打出了非常精采的比賽,賽前準備的戰術也獲得運用,雖然痛苦落敗,但這就是運動競技,奧恰洛夫必須從中獲取勇氣,拚戰下一場比賽。

▲▼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30日晚間將與台將林昀儒爭奪東奧桌球男單銅牌。(圖/路透)

▲德國桌球代表隊教練認為,銅牌戰對奧恰洛夫來說會是一場硬仗。圖為德國選手奧恰洛夫。(圖/路透)

談到今晚即將登場的男單銅牌戰,羅斯科普夫表示,林昀儒是目前狀態非常好的球員,而且左手持拍的他,還有非常出色的接發球能力,對奧恰洛夫而言「這場比賽可能會很難打。」羅斯科普夫更直言,對上林昀儒可能會比2012倫敦奧運對陣莊智淵的那場更難拿下。

DDTB主席普勞斯(Richard Prause)賽後表示,他認為奧恰洛夫與馬龍那場是他看過最好的比賽之一,奧恰洛夫在球風、質量與戰術方面都更上一層樓,在先前兩人對戰中失利後,奧恰洛夫已在許多方面作出調整,「我們作為同一個團隊出戰,也正在努力幫助他,我相信奧恰洛夫明天(30日)會再次處於最佳狀態,從頭開始。」

德國百靈電動牙刷 下殺5.1折必搶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