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根廷對決西班牙 41歲賈索同場41歲史科拉成奧運經典

▲西班牙加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C組賽事第二戰由西班牙男籃出戰阿根廷男籃,最終西班牙也以81比71擊敗阿根廷男籃獲2連勝,而阿根廷則是苦吞2連敗,本場比賽除了勝負,也發生了一件倍具意義的事,就是西班牙41歲賈索(Pau Gasol)與阿根廷41歲傳奇史科拉(Luis Scola)最後一次同場較勁。

賈索與史科拉分別代表西班牙與阿根廷參加5次奧運與4次奧運,在29日的比賽這兩位老將可說是最後一次對決,這一幕勢必將成為經典,這些年裡無論是在NBA還是過季賽場,他們都不畏懼傷勢和年紀代表國家征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阿根廷男籃與西班牙男籃都面臨換血,賈索與史科拉很有可能會在本屆東京奧運結束後高掛球鞋,但阿根廷目前小組賽苦吞2連敗,勢必會提前出局,然而西班牙目前取得2連勝,有機會進到淘汰賽。

▲阿根廷史科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史科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