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直播女誆業績未達標「被迫參加SM趴」 93男粉斗內2500萬救美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分局從2020年5月接獲報案,年輕直播主藉口「業績未達標,會被迫參加SM趴」詐騙男粉絲,在2021年4月止,共有93人被騙,詐騙金額高達2500萬元,警方陸續逮捕33名嫌犯,其中包括7名直播主,有被害人1年內,慘被騙走3百多萬。

警方調查,38歲的陳男為四海幫海巨堂成員,自稱法律系畢業,在2019年10月從直播公司離職後自立門戶,找來美女直播主在各大平台直播,最後又利用「小編」,幫直播主回訊息,但卻利用話術詐騙被害人,警方共計逮捕33名嫌犯送辦。

▲▼陳嫌旗下的1名女直播主騙了近50名男粉絲,金額達1千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嫌旗下的1名女直播主騙了近50名男粉絲,金額達1千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33名嫌犯有7名是女直播主,警方查出,陳嫌先利用直播主上網吸引男粉絲,再成立粉絲群組,還向男粉絲說,業績未達標,會遭老闆強迫參加SM性愛派對、人體實驗用藥、取卵,取信男粉絲「斗內」支援。

▲▼ 陳嫌旗下的1名女直播主騙了近50名男粉絲,金額達1千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偵辦直播女詐騙案,有93人被害,共計被騙走2500萬,警方搜出教戰守策。(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統計,陳嫌主打直播主都是混血兒,在成立近2年共計有93人受害,詐騙金額達2500萬,其中1名男粉絲,近1年就被騙了3百多萬,另外,1名38歲黎姓女直播主,也騙了將近50名男粉絲,至少獲利超過1千萬。

「驗尿報告出來讓大家看」 流氓藥師臉書自清:絕無持有槍毒

萬華男砸美觀園實聯制桌牌 被逮賠200!口罩不戴好挨轟防疫破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