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曬出超狂娜美級身材!「A4腰+背殺翹臀」網暴動了

▲朴敏英       。(圖/翻攝自朴敏英IG)

▲朴敏英 。(圖/翻攝自朴敏英IG)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35歲南韓女星朴敏英出道多年以《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等劇奠定一線地位,日前她在IG 上公開最新的廣告代言照,畫面中朴敏英身穿簡單白T恤與緊身牛仔褲,但姣好身材仍是藏不住,直接以A4等級纖腰與翹臀吸睛,讓網友驚呼:「娜美級身材」、「太不科學了」。

朴敏英近期代言保健食品的廣告照曝光,畫面中她綁起馬尾造型十分逆齡,身穿簡潔的白色素T與緊身牛仔褲,輕盈裝扮試圖將焦點放在產品上,不料她的娜美級身材還是搶鏡成功。朴敏英白皙肌膚顯得吹彈可破,順著纖細腰身向下,姣好的S曲線順勢脫穎而出,搭配上燦爛笑容,讓人不注意都難。

▲朴敏英       。(圖/翻攝自朴敏英IG)

▲朴敏英釋出學院風美照宛如女大生 。(圖/翻攝自朴敏英IG)

朴敏英出道多年逆齡依舊,近期又PO出與服飾品牌EGOIST的合作照,她以oversize白色翻領襯衫搭配學院風的條紋背心,營造出十足的女大生氣息,絲毫看不出已經35歲,並且一雙白皙美腿若隱若現,有「下衣失蹤」的美感令人銷魂,引發網友直呼:「朴敏英身材絕了」、「根本是真人版娜美」。

關鍵字:

南韓, 朴敏英, 女星, 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