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兇狠版蘿莉」現身色情網站! 許雅涵無奈吐真相:放過我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新生代藝人許雅涵有著「兇狠版蘿莉」封號,沒想到近日照片竟被色情業者盜用宣傳,還因此登上社會新聞的版面,讓她無奈之下連忙出面澄清,求色情業者放過:「不要盜我照片啦!」

▲▼許雅涵照片遭色情網站盜用。(圖/漂兒音樂提供)

▲許雅涵照片遭色情網站盜用。(圖/漂兒音樂提供)

色情業者特別將許雅涵的照片當招牌,標榜「仙氣」,實際上卻是70歲的私娼;但這些照片其實是許雅涵和粉絲直播分享音樂時,粉絲為許雅涵所拍下的照片,原本她覺得好看,順手PO在IG上跟粉絲們分享,沒想到成了色情行業的招牌,還引起警方調查,成了新聞話題,歌迷也爆料,其實這不是她第一次被色情網站盯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雅涵照片遭色情網站盜用。(圖/漂兒音樂提供)

▲許雅涵無奈遭盜用。(圖/漂兒音樂提供)

即將發片的許雅涵,近期除代言亞洲旅遊形象小姐等,也擔任六大音樂排行榜榜單推廣大使,更獲邀擔任北京電視台國潮晚會嘉賓,外貌姣好的她也頗具才華,日前改編貝多芬名曲《病毒》大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