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昀儒的爭銅對手!「18連敗」輸到怕了 竟叫老婆穿這衣服對打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今30日晚間7點將爭奪男單銅牌,對手是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而奧恰洛夫征戰沙場多年,但始終打不贏中國名將馬龍,為了破除「18連敗」魔咒,竟然出奇招,叫老婆穿上馬龍的球衣,與他對練習,可惜還是沒有效果,奧恰洛夫苦吞對戰19連敗。

▲▼奧恰洛夫。(圖/路透)

▲奧恰洛夫。(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恰洛夫和馬龍2人皆出生於1988年,奧洽洛夫其父親事前蘇聯國家隊選手,作為德國的天才桌球選手,被視為是中國桌球最大的威脅之一,儘管實力不俗,但面對馬龍總是吃鱉,在東奧兩人對戰之前,馬龍取得18勝0敗的恐怖戰績,完全就是奧恰洛夫剋星。

奧洽洛夫渴望突破「馬龍魔咒」,在備戰時還特別讓同是桌球選手的瑞典國手老婆,穿上馬龍的球衣,模擬對戰馬龍,儘管嘗試各種方式,但奧恰洛夫仍在東奧男單4強戰以3比4再次輸給馬龍,苦吞19連敗。

今晚東奧桌球銅牌戰,上演林昀儒對戰奧恰洛夫的戲碼,過去兩人6次交手,林昀儒以4勝2敗占上風,林昀儒勝率約6成66。林昀儒曾拿下對戰4連勝,兩人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3月6日的桌球職業大聯盟挑戰賽杜哈站,林昀儒以1比4敗陣。

奧恰洛夫可說是歐洲桌球的代表人物,前世界球王、2012年奧運銅牌,1屆世界杯冠軍、2屆歐錦賽冠軍,2012年倫敦奧運當時銅牌戰擊敗莊智淵,讓莊智淵無緣奧運獎牌。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