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帥哥李政厚奧運首戰開轟:我們是來奪冠的

▲12強棒球賽,韓國隊李政厚。(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政厚。(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國23歲帥哥強打李政厚29日對以色列轟出全壘打,生涯奧運首戰打響名號,他表示,「我們來東京是為了奪冠!」

韓國對以色列打得辛苦,以2比4落後時,靠李政厚7局開轟提振士氣,隨後金賢洙也開轟率度追平,韓國延長賽6比5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政厚是名將李鍾範之子,但爸爸沒有打過奧運,他賽前就說過要帶著爸爸的份一起努力,首戰攻守都有好表現。其實他熱身賽表現不佳,首戰馬上就找回手感,一掃低潮。

棒球主場橫濱球場1978年啟用,全壘打牆較近,強風會增加全壘打機會,而樂天巨人主場釜山社稷棒球場就是參考橫濱球場的藍圖建的。李政厚表示,「奧運沒有太特別之處,尤其橫濱球場跟韓國球場很像,已經做足準備,這裡比社稷風還要大。」

李政厚已經經歷過亞運等國際賽,對於奧運也很有企圖心,他說,「我們來東京是為了奪冠,每一場比賽都會當作冠軍戰,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