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在婚禮現場突然「打開筆電」加班 新娘被晾在一旁笑到哭!

新郎突然在婚禮現場「打開筆電」加班 新娘被晾在一旁笑到哭!(圖/翻攝自instagram/Jay-Raj Vijaysingh Deshmukh)

▲新郎埋首筆電中,讓新娘十分無奈。(圖/翻攝自instagram/Jay-Raj Vijaysingh Deshmukh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員工會選擇在家上班,然而印度一名新郎在婚禮進行時突然收到工作訊息,竟然直接拿出筆電就在現場工作,就這樣把新娘和所有賓客晾在一旁,誇張景象在網路上瘋傳。

影片中可看到,一名新郎竟然在婚禮現場工作,只見穿著傳統服飾的他專心盯著筆電,讓進行一半的婚禮不得不中斷,所有親友只能待在一旁等待,而鏡頭轉到新娘時,發現她則是笑到在擦眼淚。

新郎後來工作總算告一段落,才把筆電收起來交給旁人。影片爆紅後當地媒體報導,影片最早是由攝影師Jay-Raj Vijaysingh Deshmukh分享在Instagram上,事件發生在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目前點閱已經超過160萬人次觀看。

許多網友笑稱這名新郎為了工作也太敬業,或是批評老闆連結婚也不給假實在太糟糕,不過後來有疑似親友的網友留言表示,新郎其實是在設置視訊通話,好讓無法到場的親友也能線上參與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