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地標」開幕2年內4人跳樓輕生! 建商考慮永久關閉

▲▼紐約The Vessel。(圖/記者蔡玟君攝)

▲有紐約版艾菲爾鐵塔之稱的新地標「The Vessel」觀景台。(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有紐約版艾菲爾鐵塔之稱的新地標「The Vessel」觀景台在2019年開幕,但開幕才短短2年就發生4起跳樓輕生事件,最新一起甚至是1名和家人一起到此參觀的14歲少年,這也讓建商正在考慮是否要永久關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紐澤西州的14歲少年28日跟著家人一起到「The Vessel」參觀,結果他在下午1時許,當著父母、姐姐和奶奶的面,直接從8樓約150英尺高一躍而下,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後,少年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紐約The Vessel。(圖/記者蔡玟君攝)

▲▼「The Vessel」開幕至今2年已發生4起輕生悲劇。(圖/記者蔡玟君攝)

▲▼紐約The Vessel。(圖/記者蔡玟君攝)

「The Vessel」有紐約版艾菲爾鐵塔之稱,是一座垂直型的公共廣場兼觀景台,共有80個觀景平台讓旅客用不同視角欣賞,於2019年3月才正式開幕。不過在2020年就有3人在此跳樓自殺,年紀皆在20歲上下,後來又遇到疫情讓它在今年1月關閉直到5月才開放,沒想到卻又發生憾事。

據了解,為了防範自殺事件再發生,他們規定旅客不能單獨入內參觀,同時工作人員和保安人數也增加了兩倍,並在四周張貼鼓勵標語。開發商羅斯(Stephen M. Ross)表示,他們正考慮要永久關閉這個觀景台,「我認為我們已經做了一切可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的措施,很難想像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德國百靈電動牙刷 下殺5.1折必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