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後一次選手身份參加奧運... 盧彥勳告別東奧今天返國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早早宣布,今年東京奧運是自己生涯最後一戰,結束後將高掛球鞋。昨(29)日他在粉專表示,自己的東奧正式結束了,今將要乘坐贊助商長榮航空返國進行14天隔離,「這是我最後一次用選手的身份來參加奧運…… 」

▲▼盧彥勳告別奧運。(圖/翻攝自盧彥勳粉專)

▲盧彥勳告別奧運。(圖/翻攝自盧彥勳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彥勳告別奧運。(圖/翻攝自盧彥勳粉專)

▲盧彥勳在選手村走走逛逛。(圖/翻攝自盧彥勳粉專)

盧彥勳今年參加東奧男單,25日首輪賽事就碰德國星新星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最終遭直落二擊敗,也正式宣告20年的職業選手生涯落幕,惹哭不少球迷。

結束賽程後,盧彥勳將在30日返回台灣進行隔離,她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選手只能待在選手村和比賽場館,無法像過去一樣到別的場館為中華隊加油,也無法到東京市觀光,因此在選手村到處走走逛逛。

盧彥勳在粉專寫到,這是他最後一次用「選手身份」來參加奧運了,再度引起網友不捨,頻頻感謝他這20年來的付出。

▲▼盧彥勳。(圖/記者王真魚攝)

▲盧彥勳離場背影。(圖/記者王真魚攝)

▲▼東奧網球,盧彥勳          。(圖/體育署)

▲盧彥勳 。(圖/體育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