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忙了!超商x北港朝天宮推「代客普渡」 還有9款獨家拜拜零食箱

▲▼7-11中元普渡。(圖/7-11提供)

▲中元平安拜拜箱,內有9項人氣商品。(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還在煩惱中元節該怎麼拜嗎?7-11攜手北港朝天宮打造「代客普渡」服務,民眾不用到宮廟即可輕鬆代拜,完全不必擔心群聚風險,另外,7-11還祭出一系列獨家箱購組合,OPEN!小將和卡娜赫拉將成為供桌上最萌亮點,而全聯也針對中元節推出休閒食品特別包裝,獨家盛香珍大甲鎮瀾宮聯名組合箱,有機會獲得過火加持大甲媽純銀墜子。

7-11即日起特別和北港朝天宮合作,針對居家普渡需求設計獨家限量的「中元平安拜拜箱」,採北港朝天宮神衣設計外箱,箱內配置OATLY咖啡師燕麥奶、統一麥香奶茶、統一麵肉燥風味等9項人氣商品,民眾只要至門市就能預購。

不僅如此,今年7-11還擴大與北港朝天宮合作推出「代客普渡服務」,信眾可以透過i預購下訂「北港媽祖慈悲普渡箱」,在不接觸、不群聚的狀況下即可完成普渡法會祭拜,每箱皆有泡麵、米、調味料等共18種商品,普渡結束後可選擇寄回或由廟方代為捐贈,若選擇捐贈再加碼送2021年朝天宮福袋,附有媽祖聖像及10元錢母,憑福袋序號有機會抽中1兩黃金媽祖。

▲▼7-11中元普渡。(圖/7-11提供)

▲7-11還有多款獨家箱購。

另外,7-11門市也推出9款獨家箱購,其中攜手OPEN!小將獨家開發的「蚵仔煎元寶箱」,內容物首度將暢銷的袋裝蚵仔煎零嘴以箱購方式呈現,OPEN! x 卡娜赫拉聯名肖像外盒更是萌度破表,另一款「萬歲牌平安萬歲堅果組合袋」,則將OPEN!小將融入古典宮廷風設計,成為中元普渡供桌上的最萌亮點。

全聯今年同樣特別針對中元節,推出休閒食品特別包裝,如拜拜箱、袋裝組合與大包裝商品,成為中元銷售主力,包括獨家的「盛香珍大甲鎮瀾宮聯名組合箱」,消費者於即日起至8/26購買還可登錄抽獎,有機會獲得由鎮瀾過火加持的大甲媽純銀墜子。而同樣為獨家販售的「可樂果原味好運分享包」,內含6包原味可樂果外,還加贈50週年限定造型磁鐵。 

▲今年同樣特別針對中元節,推出休閒食品特別包裝。(圖/全聯提供)

據統計,去年中元主推的7大類別熱銷天王分別為,「Lays樂事意合組合包」、「得意的一天100%純葵花油」、「萬家香香菇素蠔油」、「愛之味鮪魚片」、「金牌台灣啤酒」、「愛之味牛奶花生」、「統一來一客杯麵-鮮蝦魚板風味」。其中稱霸全部品類奪下第一名的「金牌台灣啤酒」,去年更賣破550萬瓶,預計今年應可再創下銷售佳績。

即日起至8/12也推出「Zespri X大甲鎮瀾宮吉利拜拜箱」,內含11顆奇異果,限量5萬箱。另外,8/13~26購買Zespri奇異果全品項滿399元,贈Zespri蔬果瀝水籃,單筆不累贈,限量5萬個,贈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