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友家!蘿莉塔突冒「生理反應」:忍不住…踩雷直接被句點

▲約從07:36分開始。(影/取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率真反應獲得不少網友喜愛,近日受邀上節目討論「女生4大崩潰瞬間」的主題,她透露有次去熱戀中的男友家作客,最後卻因為臨時的生理反應鬧事,讓她在對方面前大出糗,「就地掛掉10次!」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分享第一次去男友家的超糗經歷。(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蘿莉塔在《今晚開讚吧》透露當時剛和該任男友在一起,第一次去對方家當天,她滿是期待地心想「今天晚上是不是要來一點厲害的東西」,怎料肚子總是咕嚕咕嚕叫,而且是極度想拉肚子的那種感覺,儘管她從不在外面上大號,但無奈真的忍不住了,只好趕快借男友家的廁所一用。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蘿莉塔本來想好好享受春宵,結果卻突然肚子痛!(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好不容易解放後,蘿莉塔決定在淋浴間把自己沖洗乾淨再出去,男友發現她有沖澡後就也想去洗一下,結果對方進去2秒就出來了,她好奇問:「你不是要去洗澡嗎?你怎麼這麼快?」沒想到對方一邊看著她,一邊忍不住發出笑聲。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蘿莉塔被男友發現沒有沖馬桶。(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今晚開讚吧)

男友脫口說:「妳剛拉肚子齁?!」正當蘿莉塔懷疑對方為何會知道時,對方便直接揭曉答案了:「因為妳沒有沖馬桶!」原來是她上完廁所當下太著急了,以至於壓根忘記要按沖水鈕,「結果那一天我們真的直接不聊」,完全沒有後續,主持人嚴立婷聽了忍不住開玩笑說:「妳今天還活著,妳算臉皮厚。」

▲蘿莉塔憑藉亮麗外型、率真個性擄獲一票粉絲的心。(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

更多新聞報導

►打完AZ必備4物!Apple「全身狂冒6症狀」睡一半被痛醒:像被卡車輾過
►張甯兒美國慶生「難得同框男友」!釣出一排黑澀會美眉:老么也3字頭了
►Janet產後半年「無P身材曝光」!腰臀對比超驚人…網淚:媽媽太偉大
►幼教師視訊教課手滑「成人畫面」!家長全目睹…林舒語:尷尬到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