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世界盃延後至2022年 李灝宇、林昱珉無緣再出征

▲林昱珉、李灝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昱珉、李灝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U18世界盃原定今年9月10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開打,受疫情影響,WBSC(國際棒壘球總會)宣布延後到明年同一地點開打。

中華隊在2019年U18世界盃拿下冠軍,當時就在中華隊陣容的左投林昱珉及李灝宇,原本今年都很有機會再帶隊拚衛冕,不過延後到明年後,他們已經超齡,無法再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隊原本已經組成U18國家隊,陣中不乏韓職鎖定的首輪大物,日本隊為考量參賽回國隔離14天會讓球員就學機會受損而棄賽,中華隊則是為了施打疫苗順序安排先遴選大名單,美國也在本周展開U18培訓隊的集訓比賽,宣布延賽後,各國選訓勢必得重來。

U18世界盃明年仍會在佛羅里達州舉辦,比賽場地是海盜及金鶯的基地布雷登頓(Bradenton)和薩拉索塔(Sarasota),受到兩地官方單位支持,延後的U18世界盃可以原場地舉辦。

關鍵字: U18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