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林同學」林昀儒逼壓球王 中國桌球主席嚇到殭屍跳!畫面曝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在29日男單四強賽表現亮眼,與世界球王、中國選手樊振東一路戰到第7局才落敗。這場長達85分鐘的大戰,讓現場觀戰的中國桌球協會主席、前奧運金牌劉國梁也坐不住,一度出現「殭屍跳」的行為,引起網友討論。

▲林昀儒。(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4強大戰,林昀儒最終以3比4落敗(11比6、9比11、12比14、15比13、9比11、11比9、8比11)。然而他所展現出的強大氣勢,也讓觀看比賽的中國網友嚇出一聲冷汗,直言「這場比賽精采,但就是有點心臟痛」、「心臟要跳出來」、「緊張到不敢看轉播啦」。

不僅網友緊張,在樊振東身後的更是中國第一位世桌賽、世界盃和奧運會男單「大滿貫」得主劉國梁,他身為現任中國乒乓球協会主席,過去中國在桌球賽場上如魚得水,劉國梁陪賽也只是坐在後方觀看,但今天這場賽事讓一向冷靜觀戰的劉國梁緊張到一度出現「殭屍跳」的行為,從此便可知道林昀儒的強大。

▲▼劉國梁「殭屍跳」。(圖/翻攝微博)

▼中國桌球協會主席劉國梁緊張到一度「殭屍跳」。(圖/翻攝微博/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