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摔出愛!正妹火速約會天菜男神 「床照曝光」百萬人瘋傳

@fitby.ash

I’m on vacation btw HAHAHAHHA

♬ original sound - Ashle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外一位女網友在影音平台TikTok上發佈一段影片,影片中指出她在健身房練深蹲時因不慎跌倒,結果一位帥哥上前扶起,2人就此展開戀情、隔天就共枕眠,引起超過百萬位網友討論。

▲▼一摔定情。(圖/翻攝TikTok)

▲國外女網友深蹲摔倒,結果男網友上前扶起後進而交往。(圖/翻攝TikTok,下同)

女網友(Ashley,@fitby.ash)日前貼出一段標題為「我超尷尬」的影片,影片中的Ashley因深蹲不慎跌倒,但沒想到一位帥哥從後方將她扶起。許多網友看到這支影片後都好奇2人之後有沒有發展?Ashley果然沒放棄這個機會,接著就貼出2人一起訓練、約會的影片,證實2人一摔定情。

▲▼一摔定情。(圖/翻攝TikTok)

▲2人開始約會。

男方甚至更進一步在TikTok分享2人在床上的影片說「這是美好的一天」,不過2人的迅速發展也被質疑是造假,2人其實根本早就認識,又或者是早就是情侶。但Ashley否認,表示2人真的在當天是第一次見面,頂多在跌倒前只有眼神交流而已。

▼男方還貼出床照。

▲▼一摔定情。(圖/翻攝TikT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