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以色列先發傷退讓韓國陷入苦戰 金卿文苦喊贏得艱辛

▲東京奧運,棒球,韓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今(29日)B組韓國對以色列,在延長10局靠著以色列連續2次觸身球,終場韓國6比5再見觸身球擊退以色列,教頭金卿文認為這一場贏得很艱難,並點出苦戰關鍵。

此戰雙方上演全壘打大賽各敲3轟,其中以色列捕手拉凡威(Ryan Lavarnway)是現役大聯盟印地安人隊選手,單場雙響砲,也把戰局推進至延長賽。最後韓國贏球,卻是贏得不輕鬆,金卿文賽後表示,本來就預測首戰不簡單,但這一場比賽比預期還要艱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在於以色列先發莫斯科(Jon Moscot)投9球就傷退,他曾上過大聯盟,動過TJ手術後退休,為了國家隊再復出,首局面對第二棒李政厚投到2好2壞,莫斯科右手肘傷退,換上左投費須曼(Jake Fishman)壓制韓國打線,投3.2局失2分。

「以色列先發投手只投9球,這個變數讓我們措手不及,他們後來換上左投,雖然我們也預測會對戰到左投,但他登板時間比預期早太多,不在我們規畫內,且一上場就是好球連發,所以比賽前半段我們陷入了苦戰。」金卿文說。

最終奪下東京奧運首勝,金卿文大讚球員在艱困時刻還保有集中力,更有決心要贏得下一場對美國的比賽。

游擊手吳智煥4局下2分砲追平、7局下超前安,是今晚一大亮點,他表示:「國家永遠是重要的,為了獲得好成績我很努力準備,重點是我一心只想著要贏球,接下來好好準備,我們會再贏球。」

英雄隊球星李政厚7局與金賢洙上演背靠背全壘打,他賽後直言:「我們是來贏球的,以贏下每場比賽為目標,我會全力以赴,用打最後一場比賽的心態去戰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