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桌球爭銅戰」對決德國前球王!曾斷台灣奪牌夢 林昀儒一句話回應

▲▼桌球林昀儒,奧恰洛夫。(圖/路透)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30日桌球男單銅牌戰,將對決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圖/路透)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林昀儒29日出戰東奧桌球男單4強賽,最終以3比4惜敗中國球王樊振東,銅牌戰將對決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力拚台灣奧運桌球男單的首面獎牌。其實奧恰洛夫曾是林昀儒的隊友,私下頗有交情,如今雙方將在奧運殿堂廝殺,林昀儒直言,場下是場下,場上是場上,該打就打。

林昀儒在桌球男單4強賽,對決中國球王樊振東,此役他發揮的相當出色,其中幾盤戰到Deuce,硬是把戰局逼進第7局,但最終仍以3比4(11比6、9比11、12比14、15比13、9比11、11比9、8比11)惜敗,連樊振東賽後都說「這一場球能贏下,相當驚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30日銅牌戰,將對決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奧恰洛夫曾經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桌球男單銀牌,另外在2012年倫敦奧運男單銅牌戰時,擊敗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中斷了莊智淵在奧運殿堂的奪牌夢,讓台灣在桌球項目的最佳成績止步4強。

林昀儒與奧恰洛夫其實曾經在俄羅斯乒乓球聯賽中同為隊友,私下頗有交情,過去2人五度交手,以他多居上風,今天在奧運4強賽輸球,他坦言心情真的不好受,不過會全力準備,爭取銅牌戰勝利,至於碰上昔日隊友奧恰洛夫,他直言,大家彼此間都會有互動,但場下是場下、場上是場上,該打就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