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黃珊珊送親筆卡片+低糖甜點 楊勇緯、羅嘉翎PO IG喊謝謝

▲楊勇緯、羅嘉翎分別收到柯文哲與黃珊珊的親筆卡片。(合併圖/翻攝自楊勇緯、羅嘉翎IG)

▲楊勇緯、羅嘉翎分別收到柯文哲與黃珊珊的親筆卡片。(合併圖/翻攝自楊勇緯、羅嘉翎IG)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柔道國手楊勇緯與跆拳道國手羅嘉翎在東京奧運一戰成名,不僅各奪得銀牌及銅牌,也分別被稱為「柔道男神」、「新國民女友」,昨兩人隨團隊搭機返台,在機場受到粉絲熱烈歡迎,目前正入住防疫旅館隔離中,且都收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的親筆卡片。

楊勇緯、羅嘉翎29日晚間分別在社群媒體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秀出柯文哲與黃珊珊的親筆卡片,且也都獲得北市贈送的低脂、低糖甜點。

柯文哲簡短寫給楊勇緯,「To:楊勇緯 加油!」,黃珊珊則表示,「勇緯:你是我們心中的『金牌』了!謝謝你」;而羅嘉翎方面,柯文哲也同樣簡短寫道,「To:羅嘉翎 加油!」,黃珊珊則說,「嘉翎 謝謝你奮戰不懈 繼續加油 2024會更好!」

楊勇緯回應「謝謝台北」,並附上一個愛心;羅嘉翎則表示「謝謝柯P市長」。此外,兩人卡片最大特色,即是都畫上了各自肖像照。

對於為何楊勇緯與羅嘉翎有柯文哲、黃珊珊的親筆卡片?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是因為這些選手和教練住在台北市某區的防疫旅館內,不論有無得獎、是否為選手,此波回來的選手與教練,柯文哲與黃珊珊皆有親筆寫卡片、送上低脂、低糖的甜點,並給予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