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早起轉播真痛苦!」小戴8點比賽遭嫌…DJ怒槓主播:讓人吐血

▲▼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三戰全勝,晉級8強。(圖/路透)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28日一早8點交手世界排名第41的法國選手齊雪霏,和小組賽首戰一樣,僅花25分鐘就以直落2輕鬆取勝。不過當天主播台卻稱「小戴會不會有時差?」、「她打完應該想回去補眠吧」、「早起轉播真的蠻痛苦」,讓ICRT的DJ林哲修痛批,「讓人吐血的不專業」。

林哲修29日在臉書表示,他收看戴資穎28日一早輕而易舉贏球的重播,全程才25分鐘就結束了,但這麼無聊的賽事卻讓他最後很激動很憤怒,因為台灣的轉播員竟然說,「日本早上九點這麼早的比賽,戴資穎會不會有時差適應不了啊?」、「她等會打完應該想回去補眠吧~」、「我們這麼早起轉播真的蠻痛苦,沒想到小戴卻這麼快就結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的對手齊雪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的對手齊雪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哲修怒批,短短三句話,竟然可以超過5點讓人吐血的不專業,「早上9點打球絕對沒有人會覺得太早,就連我這個晚睡晚起的人都不覺得這太早。另外,日本台灣只差一個小時,是有什麼時差啊?」針對補眠的說法,他則認為,「最好運動員早上10點會想要回去睡你的懶覺!」

林哲修直言,美國職籃、歐盃足球都是七早八早,甚至清晨點3到6點在轉播,「這麼早起轉播?我有聽錯嗎?」最後,主播台嫌「小戴贏太快」更讓他不滿,「你是不看好我們戴資穎的實力喔?我都嫌她贏太慢了。」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圖/路透)

林哲修指出,他先不埋怨沒做好功課這塊,但態度輕浮和沒有專業道德這真的是不允許,「我寧願主播說這個我不懂,那個我沒查…但也不要自以為懂而說出沒營養的話~」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