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確診者到台北健身院?老闆曝真相傻眼「根本沒開門」哪來的人

▲▼新北防疫0729。(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衛生局29日公布確診者足跡曾到台北健身院永和店,但健身房業者反映該天根本未營業。(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衛生局29日公布新北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者最新足跡惹出爭議,當時公布案15740在7月26日於18:00-18:40,曾前往台北健身院位於永和區福和路的健身房據點,但台北健身院業者透露、當天該健身房根本整天沒有營業,並秀出監視器畫面作為佐證,質疑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疫調沒有確實、或者存在確診者供述足跡有誤、引發店家營業困擾。

▲台北健身院會員LINE群說明,業者將會以監視器佐證向新北衛生局反映疫調爭議。(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健身院會員LINE群說明,業者將會以監視器佐證向新北衛生局反映疫調爭議。(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9日公布全台新增18例新冠肺炎案例,其中新北市有7例,但其中新北市府衛生局公布案15740在26日傍晚曾經到永和區福和路台北健身院;但事實上台北健身院業者透露、永和店當天根本沒有營業「沒開門營業哪來的人?」。

業者自己在會員群組公開說明、並秀出監視器畫面反映,當天根本沒有營業,店內根本沒有人,會請公司管理層發公文給市政府衛生局反映,也希望新北市府衛生局能夠疫調複查釐清該案例的真實足跡,希望爭議疫調足跡影響能降到最低。

【相關新聞】

快訊/王定宇許淑華批環南市場「7變3」 自治會長林勝東強硬回擊

獨/警官男優請辭!不只拍1片最愛「女師調教」 遭海撈比對瓦解

快訊/北市失蹤居檢者「李泰穎」找到了 警方急戒護送檢疫所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