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比總差分不輸樊振東!林昀儒姑丈:他小六時我就不是對手了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羅東公正國小前桌球隊員、林昀儒姑丈的林大溢29日表示,昀儒4強戰拚戰到搶七,打出可圈可點非常漂亮一戰,如果以比七局總差分來看,昀儒是不輸樊的。林大溢也請大家明天為昀儒加油打氣,他有信心明天昀儒可成為我國第一位打進奥運、還拿下兩銅的破紀錄選手。

▲林昀儒球友也是姑丈的林大溢說:比總差分,4強賽昀儒不輸樊振東。(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林昀儒球友也是姑丈的林大溢說:比總差分,4強賽昀儒不輸樊振東。(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圖/體育署提供)

小將林昀儒表現搶眼。(圖/體育署提供)

林昀儒國小3年級開始打桌球,曾是羅東公正國小前桌球隊員,他的姑丈林大溢說,以前常跟昀儒對戰,但昀儒國小6年級時「我就不是昀儒的對手了」。29日昀儒對戰世界桌球排名第一的樊振東,樊這次參加奧運比來,一路幾乎都是以直落4的大幅差距,領先對手並進入前4強,但這次跟林昀儒打了7局,雙方互有勝負,最後以4比3結束,也造成這位世界球王極大的壓力。

林大溢指出,昀儒這次比較有攻擊性,火力全開,球路變化多,不但有領先,也數度反敗為勝,拉近與對手差距,甚至到了賽末點打成拉鋸戰平手,表現可圈可點,打出一場非常漂亮的球賽,「若以比總差分來看,昀儒是不輸樊的。」

因為何桌球賽一局要贏2分以上才算贏局,因球賽中會有擦邊、觸網越過等幸運球,而這場4強大戰,分別是11比6、9比11、12比14、15比13、9比11、11比9、8比11,論球技是要看第1局及第7局的輸贏,第1局昀儒贏5分及第7局輸3分,昀儒比總差分是贏樊的。

更多熱門新聞

►世界桌壇應震撼到了! 林昀儒國小教練:明天一定順利拿銅牌

►台北訪友後喉嚨痛確診!恐怖Ct值趴走礁溪超商 到過路易莎咖啡

►極毒之旅Ct值11 宜蘭男台北訪友後聽到噩耗!衝藥局買快篩:慘中

►雅頓最熱賣的「綠茶香水」一瓶不到450元 送禮、自用都好划算

關鍵字: 東奥桌球林昀儒林大溢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