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肌膚卡卡?盤點「修復神級保養」,一抹超有感

▲▼修復盤點。(圖/品牌提供)

善用修復保養提升肌膚防護力。(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長期處在高壓下,不只情緒浮躁,肌膚也會出狀況,即便保養做好做滿,也不見起色,這時必須先暫停餵養肌膚大魚大肉,而是從修復開始做起,當補足養分達到平衡,後續才有好的吸收力。

▲▼修復保養盤點。(圖/品牌提供)

▲LA MER 高滲透自律修護乳,50ml,4,500元。

海洋拉娜為亞洲肌膚量身訂做,水感質地搭配營養豐富的大豆、海藻萃取以及品牌經典核心修護濃縮精華,為肌膚輕盈灌注全天候的修護保濕能量,賦活、強健並穩定膚況。

▲▼修復保養盤點。(圖/品牌提供)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30ml,3,680元。

蜂王乳平衡油再升級,全新成分及科技打造出更輕盈、更水感、但絲滑豐潤且修護力更飆速的精華美容油。輕盈如水的質地,可單擦也可混搭任一款精華、化妝水、乳液,甚至可滴入粉底液使用,不只能快速修護,同時為肌膚帶來彈潤、亮澤、緊實效能。

▲▼修復保養盤點。(圖/品牌提供)

▲Sisley 全能乳液 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125ml,7,200元。

Sisley全能乳液再推限量瓶身,40年來從未改變過的養膚配方,蘊含最強大的神奇植物活性能量,以5大頂級植物積雪草、人蔘、迷迭香、蛇麻草、木賊協同作用,為肌膚帶來極致完美的修護力,並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打造出健康平衡的活力膚質。

►跟著做超簡單!夏季必學3款「美容果汁」,膚色亮起來

►你累了嗎?網揭「抗疲勞方法」,沒想到「放空5分鐘」竟有用

關鍵字:

修復, 盤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