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昀儒逼球王陷絕境 教練感動:100分無話可說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林昀儒苦鬥7局惜敗「世界球王」樊振東,但超強韌性已震撼中國桌球。教練蔣澎龍給予高度肯定,「大比賽真的非常不容易,很感動啊,今天是100分!無話可說。」

▲▼賴清德臉書讚美林昀儒。(圖/體育署提供)

▲林昀儒。(圖/體育署提供)

林昀儒此役發揮出色,其中幾盤戰到Deuce,反手擰發威,硬是把戰局逼到7局,連樊振東賽後都說,這一場球能贏下,相當驚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澎龍指出,雖然比賽輸了,但林昀儒表現真的非常好,「以往長相持處於下風,但今天並沒有處於劣勢,只要他主動多一點,對他來說是有利的。」

林昀儒擅長「反手擰」,對方也知道,蔣澎龍說:「但相比來說,他們壓力比較大,我們還是搏著他們打,他發揮很好, 稍微可惜一點,沒抓住機會,不然我覺得今天(贏)是非常有機會的。」

幾個關鍵球,兩邊都有在算計,蔣澎龍認為,樊振東畢竟相對老道一點,7局勢必會調整打法,「有些突襲,林昀儒沒有算到。」但能把對方逼到最後1局,他直言真的很不容易,「做得非常好,6局5比9的情況下,他還是沒放棄,能有這埸的表現,真的非常好,這場比賽相當精彩!」

▲▼東奧桌球男單,林昀儒教練蔣澎龍             。(圖/體育署)

▲東奧桌球男單,林昀儒教練蔣澎龍 。(圖/體育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