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廖美然曝「渣女10面相」 眼尾有黑痣、人中窄上榜「蛇蠍相」曝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命理師廖美然常上《新聞挖挖哇》等談話節目,談遇過的神蹟、分析面相及開運方法。廖美然向《ETtoday星光雲》讀者分享渣女的面相10特徵,其中眼尾有黑斑黑痣、人中窄都上榜,廖美然也提醒:「雖說面相反應一個人的內心,相由心生,但在此強調相不獨論,面相須多方配合論斷才不偏頗。」

▲▼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命理師廖美然分享渣女會有的10面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額頭低、眉心太開
額頭低,這樣的面相女性,比較缺乏思考跟判斷的能力,容易被誘惑也容易被誘騙,再來眉心(印堂)太開容易沒有原則,所以不管什麼對像三兩句好聽話,就失去原則底線,在感情上容易劈腿。
2、桃花眼
眼睛眼形迷迷濛濛,而且眼珠眼眶好像含著淚水,這樣俗稱桃花眼,有桃花眼的女性容易吸引男性,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這樣的眼睛會勾魂攝魄,迷濛的眼神是一種放電,眼中帶水很容易讓男性青睞靠近,容易被誘惑而失去原則,喜歡享受被追求的感覺,不容易在感情上忠一。
3、眼尾有黑斑黑痣
眼尾有黑斑或者是黑痣的女性是腳踏多條船的一種臉相,與不良之人有私情,而大都是有家室而不負責任的渣男。
4、淚堂泛黑
淚堂呈現灰黑的色澤,表示行為放縱沒有原則且縱慾過度,一般這樣淚堂黑的人交往比較雜亂,不重婦道倫理。
5、尖門泛青( 眼周有青色)
表示喜歡看色情影片,更喜歡偷偷摸摸的情愛,既使已有婚姻或者有對象,依然喜歡偷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運,事業運,財富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渣女上榜10面相。(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6、兩頰泛紅
素顏時臉頰兩旁有紅暈,像畫的腮紅一樣,這叫人面桃花,有此臉相的女性 比較喜歡被誇耀吹捧,喜歡被捧在手掌心的感覺,也容易有公主病,只要有異性對她好她很難拒絕,而且都會接受,這樣的女性也不容易忠於一人,容易濫情。
7、山根泛黑(鼻梁泛黑)
山根泛黑的臉相,是正背著自己的丈夫另一半,或者是自己的對像在外偷情,因為女性鼻子為夫宮,所以山根泛黑鼻子有黑斑,表示這個女性容易有背叛自己丈夫的情事。
8、人中有橫紋紅絲
人中有紅血絲呈現,表示女性過重色慾,人中有橫紋表示臉相中透露著這樣的女性重色忘義,所以不管是閨蜜的對象或者老公,都容易成為她想要佔為己有的目標。
9、人中窄、不正歪斜
人中在面相也代表女性的陰道,人中窄小不正且歪斜,這樣的面相道德觀淡薄,性對象多而複雜,這樣的女性喜歡床上活動,且好新鮮感,也容易讓男性一試成主顧。
10、唇厚、嘴小、眉疏、腮骨尖
此相極為不好,屬於不則手段的蛇蠍相,敢愛敢恨感背叛,愛的要得到手不愛既丟,若有牽扯不順她意,可能成為刀下魂,社會案件中有幾起殺夫的女性有此相。

►小吳被Dcard爆買公關文...他傻眼回應 突哽咽曝2年前陰影

►郭婞淳奪金!《全明星》蔡尚樺尖叫「敲碗第三季回歸」 曝她可愛面

►峮峮「內褲變很緊」羞曝防疫生活 微解封復工:好久沒看到人類!

►凱莉被拍激吻比利「吳宗憲早看出」 評泳裝爆:搞不好他看過更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