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東以暴制暴」衝熱搜第2 央視:林昀儒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東奧桌球賽場今(29)日下午舉行四強戰,由中華小將林昀儒對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名將樊振東,雙方激戰的緊張程度也牽動兩岸民眾關注。大陸微博關鍵字「樊振東以暴制暴」在第一局進行到一半便衝上熱搜第二名,關注度高達8千萬人次。網友也在微博上發文,「救命」;「心臟要停了」。

▲東奧桌球4強戰進行時,樊振東以暴制暴的話題登上熱搜榜第2名。(圖/翻攝微博)

▲東奧桌球4強戰進行時,樊振東以暴制暴的話題登上熱搜榜第2名。(圖/翻攝微博)

▲19歲林昀儒強勢進四強,挑戰中國球王。(圖/路透)

▲中華小將林昀儒與世界球王樊振東演繹出一場巔峰對戰。(圖/路透)

這場比賽由於是大陸世界球王樊振東出賽,負責轉播的《央視》由1套直播,可見大陸官方及民間的重視程度。雖然中華小將林昀儒苦戰7局落敗,但他的出色表現,讓央視的主播頻頻稱讚,比賽結束後,央視主播也提到,「林昀儒的超高水準發揮,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未來十年依舊會是國乒的主要對手。」

此外,比賽進行時,雙方比分的互有領先也牽動著民眾的情緒,大陸賽評表示,「樊振東的打法是以暴制暴。」而這句話也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從微博上網友的反應可以發現,不少人在比賽過程中留言都提到,「「救命」;「心臟要停了」;「看不下去了,直接看結果好了」;「太難了、太難了」。

也有不少大陸網友為雙方的精彩對戰點讚,「對岸的小哥實力不容小覷啊」;「小林超水平發揮,反手拍絕了,樊振東加油」;「林昀儒好強,恭喜小胖(樊振東),太激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