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選總統新北交棒劉和然? 侯友宜秒回這5個字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遠見雜誌》29日公布今年3、4月在三級警戒前的「2021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五星。新北市議員張錦豪29日質詢時表示,坊間傳言侯友宜將選2024,副市長劉和然接棒,對此,侯友宜僅回應,「好好做事吧!」

▲▼侯友宜赴新北市議會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赴新北市議會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錦豪29日質詢時指出,坊間傳言市長以後打算選總統,副市長劉和然接班,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路徑,佈局參選新北市長;也傳言發言人未來要當你參選總統的左右手,可能參選市議員。

張錦豪提醒侯友宜,要往大位想沒關係,但不應拿行政資源為將來的選舉做打算,是否明年底之前有一個下車機制,要參選就提早離開,不要濫用行政資源。

對此,侯友宜僅回應,「現在好好做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