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移工誤觸「果園防山豬電網」!腿部炸裂倒下 重傷冒煙慘死

記者高堂堯、莊智勝/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山區一處百香果園昨(28日)下午4時許傳出死亡意外,一名印尼籍移工不慎碰觸果園周圍防山豬的電網,高壓電流當場竄身,印尼男子腿部爆裂,當即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死亡。

▲▼南投移工誤觸「果園防山豬電網」!腿部炸裂倒下 重傷冒煙慘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該名移工誤觸草叢中電網,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當時現場目擊的另名外籍男子表示,死者於遠處向他要香菸,隨後便徒步走來,但由於果園為防範山豬等野生動物侵擾影響收成,因此農民在四周架設高壓電線、電網,雖有漆上紅字「有電勿近」示警,但死者疑似未注意,不慎碰觸到草叢中的高壓電線,旋即冒煙倒地,目擊者見狀後立即找來友人幫忙,並將死者送往埔里榮總急救,但仍因上是過於嚴重,到院前就已無呼吸心跳,最終宣告不治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簽證已經逾期,是非法移工,昨下午在向善里水尾段誤觸果園高壓電網,由另名31歲逃逸印尼移工發現後,尋求友人李女協助送往埔榮就醫,於17時許急救無效,經本分局前往處理,於今日下午報請南投地檢署相驗,並通知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聯絡死者家屬,後續待檢察官相驗完畢本分局依法函送相關單位卓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