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7例感染源曝光 板橋1例住北市旅館後確診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新北今(29)日新增7例確診個案,副市長劉和然以及衛生局長陳潤秋下午於疫情應變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個案,7例確診個案中,有1位是新增確診個案,6位是居隔陰轉陽,2人與北市有關。

7例確診個案感染源中,家戶傳染佔3人、醫療佔1人、感染源釐清中1人、其他2人。劉和然說明,1位淡水確診者,2位新莊確診者,都是被家人感染;三重、永和都是被朋友感染;居住於板橋的確診者,先前居住在北市的旅館被傳染,感染源釐清中。

這7確診個案中,一共匡列19位接觸者,快篩陽性都是零;新北市7例確診分布為,新莊2人、淡水2人,新莊、三重各1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9日公布國內新增18例新冠肺炎確定病例,分別為16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個案分布以新北市7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5例、高雄市2例、桃園市及嘉義市各1例;其中14例為已知感染源、2例關聯不明,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以釐清感染源。

▼新北防疫0729。(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防疫0729。(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防疫0729。(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