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28歲兒暖心決定! 陳為民:終能實現「前妻生前最後願望」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陳為民前妻3年前病逝後, 2人所生的兒子陳鉞今年28歲,從小跟前妻在加拿大生活,今年二月返台探視父子倆短暫相處後,便做出搬回台灣定居的決定。陳為民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透露,前妻生前最放心不下就是兒子,離世前再三叮嚀他「要好好照顧兒子」,現在兒子將搬回台灣定居,未來父子同住相互照料,終能實現前妻生前最後願望,讓陳為民開心不已。

▲▼陳為民。(圖/艾迪昇提供)

▲兒子將搬回台灣定居陳為民開心不已。(圖/艾迪昇提供)

兒子將搬回台灣定居,陳為民難掩興奮心情透露,自前妻過世後父子倆感情升溫:「我們相處就跟朋友一樣,什麼話都說,今年二月他回台住了2個月,住了一陣子覺得回來(定居)也不錯,四月底返回加拿大想處理房產,沒想到五月疫情就升級了!」原本預計六月就能返台定居的計畫,如今卻也因疫情得再暫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為民。(圖/艾迪昇提供)

▲陳為民透露兒子搬回台灣定居,未來有時間也會到他開的機車店打工。(圖/艾迪昇提供)

57歲的陳為民坦言兒子自小跟前妻在加拿大定居,生活習慣已經是一個「小老外」,父子倆相處時間一直到前妻過世後才變多。兒子近兩年辭掉工作學巴西柔術,去年本來要代表加拿大參加世界盃比賽,卻因疫情而無緣參賽。而兒子雖決定返台定居,也將在台繼續學巴西柔術外,有時間也將到陳為民的重機店打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